最新消息

十二月 22

聲明書


親愛的寶鈿水塔用戶:

   本公司針對客戶長期以來對sus304不銹鋼及地下水的誤解做觀念的導正,並在保固期及過保固期後水塔整修與維護費用提出說明

1、sus304不銹鋼是會生銹的,因為不銹鋼表面會有一層富鉻氧化膜(防護膜)的關係 ,所以會阻止空氣中的氧和不銹鋼中的鐵元素結合,這種薄膜遭到破壞,空氣或液體中氧原子就會不斷滲入或金屬中鐵原子不斷地析離出來,形成疏鬆的氧化鐵,不銹鋼自然會生鏽 。

2、地下水因含其他雜質,水質通常偏酸或偏鹼,且易遭汙染,即使地下水已做軟水處理,並無法改變地下水的酸鹼值,依然會使不銹鋼水塔銹蝕漏水。

3、不銹鋼怕酸也怕鹼,不銹鋼表面粘附含有酸、鹼、鹽類物質,如電焊鐵屑、裝修牆壁的鹼水、石灰水噴濺或含鹽分的雨水,皆會引起不銹鋼的銹蝕。

4、海濱地區請將水塔存放於室內,或使用sus316材質不銹鋼,316材質能抵抗海水銹蝕。

5、保固期內因人為因素或上述原因,以及非材質瑕疵造成的銹蝕或漏水將酌收工本費。

6、保固期後費用另計(先報價)

註:本公司長期以來都是使用sus304不銹鋼製作水塔,但由於客戶的使用不當或置放位置不良造成水塔漏水或生銹……種種問題,造成誤會及困擾特此聲明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寶鈿不銹鋼有限公司
台中市大安區東西七路2段152-2號
中華民國一○六年十一月二十八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