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塔小知識

寶鈿水塔公告

水塔採購應注意事項:
款式:ㄧ般市面上所販售水塔分為立式、臥式,立式水塔,又可分平底、附角架或附槽架。

價格:由製程跟用料來評估一個水塔的價值為何,運費及配件另外計算。
用料:依照需求會建議用料,用料皆為SUS304材質。若有特殊需求,也可製作#316耐酸鹼材質。
厚度:多數買家都因為預算問題,能多薄就多薄。但厚度,攸關耐久度、承受壓力、以及耐震程度。
   薄材質的水塔,會因為地震造成的水波上下震動,衝擊之下變形破裂。一分錢,一分貨。

特殊用途:若是太陽能熱水器所用,會專門設計加高型腳架。
     若是臥式水塔,會使用臥式專用腳架搭配使用。
     但是因為用料較多,所以價格相對有差異,歡迎來電洽談~
     若是裝油用水塔,請事先告知,為求安全會全焊接處理。

配件:水塔配件有爬梯、護欄、加鎖小蓋。有需要,請告知需求,將配合報價提供。
場地:有的場地可以放置,但是水塔尺寸門進不去。因此也遇到許多新手買家退貨改尺寸的情形。
   也有新手買家設計的水塔剛剛好高度可以進去,但進去後卻打不開上方小蓋,因此退貨改尺寸。
   有些場地只適合平底水塔,有腳架水塔會因為是泥土地而因載重傾斜。

漏水:本公司水塔出貨前皆會進行漏水測試,才進行裝貨運送。但百密一疏,如果真的遇到我們的疏失 ,歡迎來電告知,我們會派專人前去維修處理。